寒御清

乱码,vx,base64

【嬴政,高渐离×白起】夫夫一百问(16~30)

注:我回来,我喜欢3p,不喜勿喷,谢谢

16.对对方有哪里不满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嬴政:“有点太懦弱了,叫他干嘛就干嘛,我经常听到有大臣们在私下说阿起是我的狗,我真的很不喜欢有人这么说他!”

高渐离:“没有啊!我媳妇这么好,怎么会不满呢!”

白起:“没有……嗯……要说有的话,小高别洗澡时唱歌就行……至于阿政吗……嗯……”

司马懿:“怎么了?不敢说了?啊!!!”(被周瑜敲脑壳)

周瑜:“就你话多!”(敲司马懿的脑壳)

司马懿:“沉默警告啊!”

周瑜:“(-"-怒)”

元歌:“你事情多一点的……”(冷漠)

诸葛亮:“嗯,嗯,嗯。”

司马懿:“我们好歹是舍友吧!就不能管管吗!周瑜不是你媳妇吗!管管啊!诸葛亮!”

诸葛亮:“不是我不想管,每次都是都督为我们收拾残局,我的钱都归他管,财力人力都他说了算,我有什么办法啊!”

元歌:“嗯嗯嗯,钱都是瑜哥管的,听他的。”

司马懿:“……”

周瑜:“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司马懿:“大哥,错了,错了……”

17.您的毛病是?

嬴政:“朕有什么毛病吗?”

阿珂:“是是是,没毛病。”(白眼)

高渐离:“像我这么完美的男人,世界上应该找不到第二个!!!”

李白:“怎么一天到晚怎么自恋啊?要不要点脸啊!”

兰陵王:“你不也一样吗……”

李白:“哪有!像我这样才貌双全的人不多!”

兰陵王:“又来了……”( ̄ー ̄)冷漠

花木兰:“就你话多,白起呢?”

白起:“啊?我……嗯……可能是比较懦弱吧……我根本没有勇气去表白……有的时候会比较粗心吧,可能还有吧……想想看啊……”

高渐离:“怎么办……我被暴击了……”(会心值+999×)

18.对方的毛病是?

嬴政:“呵!高渐离这个混蛋,不仅一开始偷看阿起洗澡,还……”(在发火的边缘徘徊)

白起:“陛……陛下,请您息怒……嗯?!”(被亲了)

高渐离:“……”(莫名不爽)

嬴政:“今晚回我的寝宫!”

白起:“啊……是……是……”(回过神来,点点头)

阿珂:“你们还没回答问题呢……”

白起:“啊……啊!好的,那我先来吧!”(●'◡'●)

白起:“渐离的话……放荡不羁,爱自由……阿政的话……天下唯他独尊……”

花木兰:“懂!”

阿珂:“花花!什么意思?”

花木兰:“啊?高渐离的话,是太浪了。嬴政是太狂妄自大了!”(小声)

阿珂:“原来如此!”

高渐离:“毛病的话,应该是不怎么敢发表自己的主见吧……”

白起:“嗯?嗯……”(被高渐离温柔的摸摸头)

嬴政:“今晚回我的寝宫!”

白起:“啊……是……是……”(回过神来,点点头)

阿珂:“你们还没回答问题呢……”

白起:“啊……啊!好的,那我先来吧!”(●'◡'●)

白起:“渐离的话……放荡不羁,爱自由……阿政的话……天下唯他独尊……”

花木兰:“懂!”

阿珂:“花花!什么意思?”

花木兰:“啊?高渐离的话,是太浪了。嬴政是太狂妄自大了!”(小声)

阿珂:“原来如此!”

高渐离:“毛病的话,应该是不怎么敢发表自己的主见吧……”

白起:“嗯?嗯……”(被高渐离温柔的摸摸头)

嬴政:“阿起……太懦弱了……”

19.对方做什么样的事会让您不快?

嬴政:“总是考虑我们的感受,一点都不把自己当回事……”

白起:“阿政……”

高渐离:“哟!咱们的大皇帝终于不傲娇了?”

嬴政:“呵!看不惯就走,别老是在阿起身边瞎晃悠,惹人烦!哼!”

白起:“好了……别闹了……”

孙策:“就是,就是,是什么人心里没点那什么数吗!”

高渐离/嬴政:“找打!”

孙策:“一如既往地浪!”(纤夫有开船了)

明世隐:“你们最好快回答问题,不然就会有不好的事发生!卦象说的!”(人畜无害)

高渐离:“OK👌,我也和嬴政一样的回答!”

白起:“我觉得吧……都挺好的……没什么不爽的……就是会在阿政娶皇后的时候,心好痛……当时我第二日就出征,我当时真的好像早点出征,哪怕错过阿政的婚礼……”(越说越没底气)

嬴政:“阿起……那你出征时打下城池后,慌称你死了,又是怎么回事!你知不知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,我的心都要碎了!那些日子,我每天歇息的时间都能梦到你啊!!!你知不知我当时是有多少魂不守舍……”

白起: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阿政……我……我只是……”

高渐离:“好了!这问题已经结束了!快下一问!”

李白:“嗝……为什么空气突然凝重了起来……嗝……”

20.您做什么事会让对方不快?

高渐离:“这个问题,我们不想做出回答……不想牵扯到阿起不开心的事情!”

阿珂:“好好好!过过过,下面中场休息一下吧!嘉宾的状态并不是很好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分割线)

后台:

白起:“阿政,我……”

嬴政:“好了!我不想在聊这个话题了……”

高渐离:“你们啊……哎!阿起,你别老这样……有事就说,不需要遮遮掩掩,想要什么,想说什么都行,别老一个担着……”

白起:“渐离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高渐离:“好了,快走吧!大家还在等我们呢!快点,傲娇皇上!”(拉起白起的手,向外走去)

嬴政:“呵!不用你提醒!”

貂蝉:“哎呦喂,天哪!这口粮,吃的有点饱啊!”

21.你们的关系到哪种程度了?

嬴政:“该发生的都发生了,不该发生的也都发生了。”

高渐离:“嗯!”

白起:“嗯!”

22.俩人初次见面在什么时候?

嬴政:“我和阿起小时候就见过,一起经常在一起玩,后来阿起被他们拉去做实验了,所以我就……”

白起:“阿政,你看我现在早就没事了!不要还在意这事了!”

高渐离:“啊……我的话,应该是我们准备要刺秦王,也就是嬴政的时候,我偷偷溜了出来,想着能找到什么情报!然后,我就看到阿起在湖边洗澡……”

白起:“我第一次见阿政是在皇宫,而渐离的话……那次他偷看我洗澡,被我发现了……”

阿珂:“哎呦喂!你们真的是……非礼勿视……”

23.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么样?

嬴政:“你觉得会有什么感觉!不安,气愤,却又无能为力。”

高渐离:“尴尬……”(亲白起的额头)

白起:“渐离?噗!”

高渐离:“怎么了?”

白起:“没事,只是我想起来,那次你和对视以后就满脸通红,刚想跑的时候,好像被什么东西绊倒了,那一绊,你就摔到了水池中,怪有趣的。”

高渐离:“阿起,你不能这样揭我的短……求安慰……”

嬴政:“安慰什么?呵!”(抱走白起)

白起:“等等,阿政……”

阿珂:“好了!好了!混乱到此为止了!”

24.那时进展到何种情况?

嬴政:“你觉得会怎么样呢……”(抱紧白起)

白起:“阿政的,我没法回答……”(握紧嬴政的手)

高渐离:“哈?我!我的妈呀!!!别提了好伐,黑历史,我不想回答,好伐!”(傲娇)

25.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嬴政:“朕的寝宫!”

高渐离:“有好多,峡谷,草丛,公园……”

兰陵王:“还挺多的……”

阿珂:“那当然了,他很浪漫的……”

兰陵王:“那你们为什么要分手?”

花木兰:“因为,珂珂现在是我的!”

铠:“长恭,你是觉得我不够浪漫?”

兰陵王:“不,不,不,你够了,真的,够了!”(我怕我老腰不保)

白起:“军营……”

貂蝉:“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。”(老司机的微笑)

26.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?

嬴政:“看他缺什么就给什么,不缺钱!”

花木兰:“羡慕!大佬!不像我们长城……没得钱……”(向铠发出死亡警告)

铠:“……”(背后一阵恶寒)

白起:“敌国的城池!因为阿政想要一统天下。”

高渐离:“那我呢?”(从后面环抱白起,在耳边轻语)

白起:“别……太……太近了……”(脸红)

白起:“你要什么?电吉他?耳机?”

高渐离:“要你就够了!”

嬴政:“朕奉劝你放手!”(光剑警告)

高渐离:“我的话………飘柔!!!”

白起:“???”

阿珂:“???”

花木兰:“你有点特别!小兄弟!”

高渐离:“因为阿起的头发很顺,而且阿起好像也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,看他也什么都不缺,就只能送这个了!”

沈梦溪:“和本喵想到一块去了喵!”

李信:“哦?这就是你在我床上放一堆洗发水的缘故吗?”(死亡凝视)

沈梦溪:“喵……本喵不……不敢了……李信大人喵”

李信:“当真不敢?”

沈梦溪:“可能……可能会有下次喵……”(心虚)

李信:“不可饶恕!”(拿刀)

沈梦溪:“感觉本喵要凉了……”

苏烈:“信!”

李信:“做掉你!”

沈梦溪:“……”(瑟瑟发抖)

苏烈:“信!”(拉住李信)

苏烈:“我们要用爱感化别人,不能老使用暴力,要对队友友善!懂吗?信!”(苦口婆心)

李信:“好的,苏烈大人。”(点点头)

沈梦溪:“谢喵,苏烈大叔喵!”

苏烈:“不过,你这追人的方法不怎么好啊……”

花木兰:“已经好几次了!要不是苏烈帮忙,你都不知道死了多少回了!”

伽罗:“这你可要好好想尧天的公孙离学习!”

沈梦溪:“喵喵……”(委屈)

27.先有哪一方现告白的?

嬴政:“我!”

高渐离:“我!”

白起:“他们……”

阿珂:“很常归啊……”(看向兰陵王)

兰陵王:“怎么了?不行吗?我就先表白的,你们能拿我怎么办!”

露娜:“这只能说,我哥是个木鱼脑袋,不开窍!”

铠:“来,妹妹,我们来打一架。哥教你做人!”(和善的微笑)

露娜:“啊……我想起来,貂蝉约我打排位,先走了,祝哥和嫂子百年好合!”

兰陵王:“咳……咳……咳”(刚入口的水差点呛出来)

28.您有多喜欢对方?

嬴政:“朕喜欢就行了,没必要和你们讲!”

白起:“很……很喜欢的那种……可以为他们付出一切……”

高渐离:“喜欢就是喜欢,没有多少。”

公孙离:“嗯!就像阿离喜欢的他一样!”

裴擒虎:“他有什么好的,俺比他好多了!”

公孙离:“得了吧!”(翻白眼)

裴擒虎:“俺可比他厉害多了!”

高渐离:“你没他帅,没他腿长,没他对公孙离的话语好……”

花木兰:“哇!0:3”

裴擒虎:“咳咳咳……”

29.那么您喜欢对方吗?

嬴政:“喜欢!”

白起:“喜欢!”

高渐离:“当然了!”

弈星:“那师傅喜欢我吗?”(扯明世隐的衣角)

明世隐:“自然,喜欢星儿喜欢的不得了!”(在额间亲吻)

30.对方说什么会让你没辙?

嬴政:“委屈的时候说什么都让我没辙……想罚不忍心……”

高渐离:“不知道,都没辙……毕竟美人嘛!”

白起:“不知道……在阿政面前都是听他的,渐离的话有点时候会采纳我的意见。”

花木兰:“照理来说,两位有点霸权!”

大乔:“以后要多听听白起的意见”

评论(2)

热度(13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