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御清

乱码,vx,base64

嗯???我舅父变小了!!!又名哪只猫拐走了舅父!

  我们回到身宗。
     “妈妈,你看这件怎么样?”小青翻出一件相对好看的衣服,“这个好!”墨紫点了点头,手动点赞。“快给舅父穿穿看!”(墨邪:“为什么我的妹妹和外甥女这么的兴奋……决得要被卖……”)
     “我……舅父哪!!!白糖!!!”小青生气的说的,“啥?小墨邪!我不知道,好像是……大唔唔唔……”被武松捂住嘴,“不知道 我和丸子一直都在亭子里休息,没看到墨大人。”“哦?什么那,就去别的地方看看!”
      看着小青走远了,才松开白糖,“喂喂喂,我警告你啊,臭屁精!刚才为什么不让我说,知不知道小青姐的恐怖!”“你这丸子,脑壳是不是吃坏了,我们要是把大飞供出来了,大飞怎么办!”“说的也是哈……”
     让我们把镜头转向另一边。
      “哇哇哇?”小墨邪眨眨眼,抬头看着黯,“小黑……小黑……哈哈哈”小墨邪笑道,“你可以的,宗主夫人!敢这么叫黯大人的也只有你了!默哀三秒”烛龙和句芒在心里默哀。然而在一旁的无情大人表示,“我媳妇……被我上司……难受……但是猫设不能崩……”然后是我们的人生赢家黯的内心戏码,“刚才是这么让他变回去的,我记得……呵……”(墨邪:“莫名邪笑,有的慌……”)
      “无情?”“在!”“你们中谁的韵力最纯?”“嗯???什么?韵力?应该是本官……”“嗯,给我一点。”(无情:什么东西,你自己不也有韵力为什么要用我的!!!墨邪:没看出来是作者在给你加戏吗!是不是傻!)
      无情大人将一下韵力,转交给黯,然后黯将韵力传给了小墨邪。然后奇迹的一幕发生了,小墨邪又变回来了,“嗯?我怎么又变回来了???”当然墨邪还是在黯的怀里,“呵!我猜的不错!”‘嗯?啥?你猜什么了,一脸高(xie)兴(e)’“要用稍微纯正的韵力才能让你恢复。”“哦?是吗?那还多谢了黯大人的好意了,墨某感激不尽(没有)!”“那……你打算用什么来报到我?”黯饶有兴趣的看着墨邪脸上的细微变化,“那……黯大人又想要什么呢?我现在什么都没有,只有已经破衣服,要不大人拿去?”“衣服?不要,我要你整只猫(个人)如何?墨大人可否愿意?”“看来会让黯大人失望,做梦去吧!”“呵!倒是嘴硬,可不知这身体会如何?”黯邪笑道,墨邪皱着眉头,也不知在想什么。
     “我的上司抢了我媳妇,怎么办……呼叫星罗班……”

     
注:我现在在想,到底是把墨邪给无情内还是黯。还请大家给给意见呗!谢谢各位!

评论(8)

热度(50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