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御清

乱码,vx,base64

铠陵夫夫一百问(61~70)


61.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铠:“不知道……”(深思中)
兰陵王:“腰,颈部……”
百里玄策:“我就不信,铠你没有弱点!”
铠:“我有啊!就在身边!”
露娜:“哥,你说的是我吗?”
铠:“才不是。”(抱紧兰陵王)
兰陵王:“别抱这么紧……”
露娜:“哥,你竟然为了大嫂,就不要我了……”(委屈)
貂蝉:“乖啊!”(摸摸露娜的头)
露娜:“婵儿,最好了!”(抱紧貂蝉)

62.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铠:“都挺敏感的!”
兰陵王:“他对饭点比较敏感!”
百里玄策:“就是就是,每次都抢我肉吃!”
百里守约:“开饭了!”
【铠就像一只脱缰的野马,奔进食堂】
嬴政:“真能吃啊!”
兰陵王:“……”

63.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铠:“很美……让人不由自主的想欺负他……”
兰陵王:“体力太好,吃不消……”(脸红)
嬴政:“嗤嗤嗤~说道美啊,我家阿起也很美……”
芈月:“我叫他过来吧!”(直摇头)

64.坦诚的说,你喜欢H吗?
铠:“如果是长恭的话,我就喜欢……”(亲吻兰陵王的眼角)
兰陵王:“如果是他的话还行……”(蜻蜓点水一般吻了一下铠)
白起:“阿政?你叫我吗?”
嬴政:“没有,还有给我把盔甲脱了!”
白起:“哦……”(一阵委屈)
芈月:“来,白起!他不要你,我要!”(拉住白起的手)
白起:“不……不行……”(秀眉拧在一起)
芈月:“没事的!”(继续拉着白起的手)
嬴政:“休想!谁也别想在带他走了!”(推开芈月的手,环抱白起,亲吻他的嘴唇)
芈月:“真是霸道,铠,你可不要这么对兰陵哦!我走了,估计她已经生气了吧!”
白起:“阿政,你……”
嬴政:“阿起,你记住,朕不会再离开你了,你也不许离开朕了……”
白起:“好,我听阿政的!”(幸福的在嬴政怀里蹭了蹭)
武则天:“芈月,你到哪去了,会不回来!”

65.一般H的场所?
铠:“在我房间,在长城,有是时会在草丛中……”
兰陵王:“嗯……”
花木兰:“为毛我一次都没有发现!”

66.你想尝试在哪H?
铠:“没有什么想在哪的,这样就好……”
兰陵王:“嗯,就这样……”

67.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铠:“都有,在洗澡中途也有过!”
兰陵王:“感觉自己没脸见人了……”(//////)

68.H的时候有什么约定吗?
铠:“不想忍住不叫。”
兰陵王:“克制一点……”
貂蝉:“子龙哥哥,你和奉先大人H时有没有什么约定?”(环住赵云的胳膊,一脸坏笑)
赵云:“嗯……额……这……我……”(一时无语以对)
大乔:“貂·老司机·蝉,别为难赵云,问问其他人吧!”(一脸坏笑)
周瑜:“呵呵呵……诸葛……我想回家……”(无助的扯住诸葛亮的衣角)
诸葛亮:“嘟嘟,是不是怕了?”(挑眉)
周瑜:“没有,没有……我才没……”(声音越来越小了)
诸葛亮:“好了,和你开玩笑的。乖,别怕,有亮在,不怕……”(拥抱周瑜,不停地拍着周瑜的背,安慰周瑜)
周瑜:“嗯……谢谢……诸葛……”(安静的在诸葛亮怀里,没有挣扎,头埋在诸葛亮的肩膀处,企图遮住自己脸上的红晕)
小乔:“哎呀!诸葛大人要好好陪着周瑜大人哦!”(用相机拍下了这一幕)

69.你与恋人以为的人发生过性关系吗?
铠:“没有,如果真有也忘了!”
兰陵王:“没有……”
花木兰:“可是兰陵啊!和你组CP的有很多啊!比如说,玄策!”(看了一下百里玄策)
百里玄策:“喵喵喵?我怎么了?”(一脸懵/逼)
铠:“哦!小玄策!你完蛋了……”(穿上魔铠)
百里玄策:“呜呜呜……师傅……救命……”(害怕的耳朵和尾巴都耷拉下去)
兰陵王:“铠……”(满脸黑线的看了一下铠)
铠:“媳妇,我错了……”(收回魔铠,‘噗通’一声跪在兰陵王面前)
兰陵王:“知道错了就行,下次再犯,就到长城外睡吧……”(摸摸百里玄策的头)
百里玄策:“师傅最好了,嘻嘻!”(抱紧兰陵王)
铠:“百里玄策,我和你没完……”(小声说着)

70.对于‘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’这种看法,是持有赞同还是反对呢?
铠:“反对!得不到心,也不能这样,会伤害到他的……”
兰陵王:“嗯,我也是。”
成吉思汗:“对对对,我也是这么认为的!”
狼:“唔……”
成吉思汗:“怎么了?”
哮天犬:“汪汪汪!!!”
杨戬:“狗子,别到处惹事!”
哪吒:“唔……二哥,哈哈哈……”(开大跟在杨戬,结果没刹住车,直接撞在杨戬身上)
杨戬:“嘶……撞到哪里了?”(反复检查哪吒的身体)
哪吒:“二哥,我没事,狗子找到了吗?找到我们就回家吧!”
杨戬:“嗯!”(拉着哪吒的手)
太乙真人:“杨二狗,对我徒弟不错!”
炉子:“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……”

注:我又偷懒,一时没啥灵感,也不知道要加哪些CP进去,请大家来发表一下意见,你们还想看哪些CP呢?最好是腐向的,谢谢!

评论(14)

热度(1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